SILeNE

再晚一点发现我吧。

不是苦水

前两年有些不愉悦,有两个人对我性格的形成做了很大的被动作用,当然也不能说我的性格是完全由他们改变了,潜移默化的也有,但始终也是我自己的意愿,所以终究是我自己的错,至始至终还是因为自己的无能。但从去年下半年遇到她以后开始有了变化,开始有了向上的勇气了,这样说也许有些自私,但对我来说那个时候我算是抓住最后一根稻草了,真的很幸运,很幸运。性格也开始有了转变,她就像小太阳一样,真的太久没有那么开心过了,真的十分幸运。说不出什么有深度的话来,但是希望自己能够记住在青春期的这段时间里也是有遇到善良的人的!所以我是幸运的!幸运的人呢就要他妈的笑啊!!!!啊—————大感激。未来这种肤浅的话说来也没有意义。但想要尽可能长的呆在她身边。因为我很愚笨,也很贪念阳光,而她既善良,又很温暖。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