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E

再晚一点发现我吧。

[cp]#我的老婆青青怎么那么好##日制校供##jk私影##jk[超话]#

转+关两人•过贰佰抽①人52r

—                                         —

  🔵 【I  n  c  a  n  d  e  s  c  e  n  c  e】 🔵

【曲线的优点就是,它比直线更有利于接触更多的机遇。我们至直线以分支 成为完整的个体。】

—                                         —

【🔵| |💙@-YOURPILL-  】

【📸/排版| |@SILeNE  】

【后期 | 合作共同完成】

【这里写感想吧啦啦啦baababababb

青:和宝贝老婆150天啦💗这套片算是为了纪念相似这半年产出的宝💖 本来是一起去红树林吹海风逛海边玩的时候宝贝老婆拿相机拍的,我没想到她一个小瓜超级超级无敌认真的想了这么多排版文案什么的[悲伤]真的无敌感动,真的是非常的…感动 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悲伤] 感谢有你在 真的很感谢 感恩,认识你是我这几辈子最大的幸运✨谢谢 🌈 我们会越来越好。时间只是证明我们存在的单位,我们的心已相通,至少在世界存在着,就是证明我们永远在一起💖

套:其实当时是去深圳湾公园玩耍约会!而且当天一直在玩(。也没想到居然有七十多张 我老婆好甜甜。大家都来品品我的老婆 她真的给予了我很大的信任和鼓励。我爱我的爱人 如果没有她 就不会产生有这样的产物,技术没能跟上我的感情 希望可以表发一些东西)排版是上完澧妈课以后对于画面故事性有了一定了解以后开始想要给予这七十多张散片一个完整或未完成的故事,一切的灵感来源都是老婆那天在空间写的预告文案“和我一起逃跑吧”,其实刚开始排我是从第三张倒着向第一张排的期间重温契约号 星际穿越 哈莱特 三块广告牌 坠入 降临 湮灭 超脱 水形物语 等等等等然后脑子很杂(你妈的)大概赋予了这个角色一个背景或一定的条件,故事开始她被关在一个笼子中的隐隐约约的回忆,她其实已经快要忘记了那段记忆,每当只有在月下的时候才能依稀回忆起,说你已经忘记了被关在笼子里的感受,然后大概我当时的脑洞牵手那张就是当时被关在笼子里的那个你拥有了另一个人格,迫于外界压迫 被囚禁于牢笼中的自己拥有了阿谀奉承和胆小的妥协的个性,但是她最终逃跑了,哪怕她邀请过她一起踏上旅途,但她的个性成为自己的枷锁。于是逃脱出来的你在想现在的自己,缺失了那种人格的你到底是完整的还是缺失的呢,如果当初真的带上她一起走了 如今的你是否可以面对崭新的新世界。第二张是逃跑的过程,背景被我糊没了()大概是海岸连绵的海岸互相连在一起,是第一次看到海的你坚定了要到泰坦的信念。(其实泰坦没有什么特别含义 大概就是一个梦想乡,从星际牛仔泰坦星到普罗米修斯(拜伦)其实本身不需要赋予什么目标 我们本身也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目标 其实是无意义的 只是需要一个推着你前进的契机而已)第三张是逃离后可以有资本站在阳光之下的你,崭新的你,缺失了却依然完整的你。以及回忆中也许仍然残留在你身体里懦弱的那个灵魂。囚禁与逃离可以看做其实是一个轮回,我们一直在逃跑的路上,一直在由各种各样的意向完善自己的本我。只是我们看待时间的方式不一样了。结果都是我们一直在路上。】

🔵抄送:@JK服种草姬  @美少女JK @日制jk制_服-repo  #说给cos排版[超话]#[/cp]

评论

热度(9)